寒假快结束了,我一直闷闷不乐,愁眉苦脸,心想,如果假期能延长该多好呀!就在假期结束之际,我却得知了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什么?我的天哪!假期真的要延长了,我的梦想真的就成真了吗?我高兴得差点晕过去。可有些家长一定在哀嚎
啊?不会吧,还要上网课?
这学校还真是千方百计地让我们学习啊!我很生气!不过,有些家长一定喜出望外,孩子这下闲不下来了,学习也耽误不了,太好啦!
神奇的网课之旅开始了,我们先下载了钉钉,再登录,就OK了。
我们开始上网课,语文和数学老师都是发起视频会议,但英语老师却只是发起直播,因此,她看不到我们在干什么,也不知道是英语老师是不会发起视频会议,还是她故意不想看见我们,我们总是琢磨不清。不过后来英语老师一定是被语文数学老师教会了。
终于,网课持续了三四个月后结束了,我们又可以去学校了,终于要逃离钉钉的手掌心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