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眼神5
这是一直存在我记忆中的难忘的眼神,眼神的来源是我家的一条小狗。
小狗是在很小的时候被妈妈从别人家带回来的,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这条狗的时候,我就被这只狗的活波给吸引了。它就像是一个好玩的孩子,并且对什么东西都感到十分的稀奇。它来我家的第一天,一点都不认生,看见我们就摇头晃脑的,非常招人喜欢。至少我就喜欢得不得了。
小狗在我家长得飞快,不多久因为吃得多,身子都变得圆滚滚的。胖胖的小狗走起路来,一晃一晃,我与我的家人都说,小狗得减肥了。
小狗与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尤其与我。在家的我就喜欢将小狗抱在怀里,与小狗逗着玩。所以,每次小狗一见着我,都会欢快的朝着我飞奔过来。
直到有一天,我要出一趟远门了。那天,我将我的行李箱全都放在爸爸的小车里。这一次出远门,得有好几个月不能回来了。原本我是不想让小狗看到的我走的,只是没有想到,当我坐上车的时候,小狗突然从家里跑了出来。
“汪汪汪!”小狗叫得很大声,直直的朝着我奔了过来。坐在车里的我并没有下车,同样也没有打开车窗。我只是透着车窗户看向外面的小狗,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小狗眼神里的不舍以及不安。
这一眼,从此就进入到了我的记忆里,成为了我脑海中最难忘的一个眼神。也是这一眼,深切的让我体会到了动物之间对主人的那种感情,原来可以是如此的浓厚。
后来,我还是坐着车走了。小狗一直在我的车后追了很久,只不过它跑得再快也跑不赢车的速度。当时候车里的我既有感动,也有不忍,心里想着回来后,我一定要好好的对待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