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读到这句话,我都会想到《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四大名著之一。林黛玉是个“哭鬼”。无论是别人的嘲笑,还是自己的困难,只要与自己有关,都会躲在角落里哭。有一次,黛玉经过贾母房间的门。听到贾母说贾宝玉要嫁给薛宝钗,她太难过了。她每天都不想茶和饭,最后伤心地死了。
《红楼梦》中的第二个主角是贾宝玉。贾宝玉是一个尊重他人的人。他反对“男尊女卑”的现象,像亲戚一样照顾女仆。宝玉也追求完美,一种特殊的美,一种值得尊敬的美。
此外,还有一位女士。她就是薛宝钗。薛宝钗是一个慷慨大方的人。与王熙凤不同,她心胸狭窄,贪财。
《红楼梦》真是四大名著之一!它用精美的语言描写了图片,介绍了人物,增加了我们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