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爸爸总会说我做事没头脑,妈妈呢总说我是不高兴。我还一向纳闷没头脑和不高兴是何许人也之后才渐渐明白原先没头脑和不高兴是爸爸妈妈小时候看的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的主人公啊!直到之后,在教师的推荐下,我认认真真地看完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这才真正认识了没头脑和不高兴。
没头脑和不高兴是一对可爱又可气的活宝兄弟。没头脑整天丢三落四,就说早晨上学连书包都忘了拿,刚拿好书包,又忘记带帽子,妈妈都为他将来发愁。再说不高兴吧,他整天愁眉苦脸。就说那次下大雨吧!人们不让他走泥坑,他还偏走那里,嘴里喊着:不高兴不高兴,扑通掉进了大泥坑里去了。
没头脑和不高兴的故事告诉我们光有远大的目标是远远不够的。我要把没头脑和不高兴当做我身边的一面镜子,时时刻刻照照自我有没有这样的毛病。
没头脑和不高兴的故事告诉我们要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学会用我们脑子来思考问题,增长知识。同时我们要天天高高兴兴,快欢乐乐,把烦恼和忧伤都要扔在脑后,要热爱我们完美的生活。总之我们要好好学习,坚持认真而谦虚的学习态度,这样才能在不就的将来有所成功!同学们,你们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