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妈妈和我一起读书后,我觉得自己更爱读书了。书,妈妈不知给我买了多少本,老师建议我们看的必读书目,妈妈一本不少的全给我买了下来。妈妈买东西从来不看价钱,只要对学习有好处,妈妈一定买。平日,妈妈每天都和我一起读书。有时,碰巧妈妈没空,姐姐就和我一起读。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读书,读的是《亲爱的汉修先生》。当初我觉得这本书不好看,可是妈妈和我一起看了看,说;“这本书其实很好看,就是你没用心去看。这本书里有一个小男孩给汉修先生写的信,还有他自己写的日记。”妈妈又说:“你以后也要学着每天都记日记。”从那时起,我每天都要写一篇日记,把当天发生的事儿记下来。
以后,我要妈妈给我买更多的书,和妈妈一起读书的感觉真好,不懂的地方还可以和妈妈一起讨论讨论。我要读更多的好书,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