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1
11月29日,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校运会,同学们早早地就吃完早餐,下操场集合去了。
在校长宣布校运会开始后,运动场顿时沸腾起来,欢呼声一浪盖过一浪。
五年级男子200米比赛开始了。只听“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在跑道上快速地奔跑着,你追我赶,互不退让。韩宏艺一直保持着起跑时的速度,一路领先,第一个冲向终点。在足球场边呐喊助威的拉拉队们兴奋地冲上前去拥抱韩宏艺,把喜悦通过拥抱传给了他。
过了一会儿,五年级女子200米比赛也开始了。我们贴心地帮卢杞瑶拿着背包,然后就走到跑道两边准备为她加油。卢杞瑶起初还是第二,在经过我们的加油鼓励后,渐渐地就超过了她前面的那位同学,所以她是第一个冲向终点的。我们都很高兴,连忙拿水给卢杞瑶喝。
很快就到投掷垒球比赛了,我们班的李林潼使尽全身力气把垒球扔了出去。本以为她是第一名的,可五(4)班的那位选手是田径队的,她的力气和男生不分上下,她扔出去的垒球都快到足球场的另一边了,所以她获得了第一名,李林潼是第二名。
沙池那边,五年级的跳远比赛正在进行着。我和欧晋豪都是参加比赛的。我首先在指定的跑道上助跑,然后来到起跳线时抬起脚,利用刚刚助跑的动力,猛地跳入沙池,“沙——”一声,完美落地。我跳了三次,以3。22米的最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我开心的手舞足蹈。欧晋豪也不错,获得了第二名。
最后一个比赛就是接力,分男子和女子。枪声响后,所有运动员都像匹马一样在跑道上“飞驰”着。本来我们班是第三名的,可就在李林潼交棒给卢杞瑶时出了点问题,耽误了两三秒,所以我们班只得了第四名。
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班运动员的体育成绩比去年好了许多,都获得了不错的名次。所以我们班在年级排名中是第三名,全班同学都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班这次终于不是最后一名了,这真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