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3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到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都想在今天展现一下自己的风采。
比赛了。赛场上,几乎每一声枪响后,都有一阵欢呼声和呐喊声掺和着,同学们在跑道上英姿飒爽,大跨着跑,争先恐后,个个都奋力冲过了终点。也不知过了多少时间,接力赛的枪声也打响了。四年级正在比赛时,同学们从谈话声不断一下子变成了安安静静。
“五年级参加50*20接力跑的请到终点处检录!”这时,我们班的同学摩拳擦掌,排队到了跑道上。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接力赛,大家都谨慎地盯着对面正要跑过来的人。
“砰!”枪响了,第1棒的范毅柔紧握着棒冲了出去,她马上就与别人拉开了距离,把别人甩在了后头,距离越拉越大,我们拉拉队也越喊越起劲,拿着一把大旗子不停地挥舞,大家都高兴地活蹦乱跳,有的人还禁不住使劲地拍手,连旁边的初中生都认为我们能得第1了。忽然,本已传到朱昶霖手中的棒滑落下来,重重地摔在了塑胶跑道上,在地上滚动着。我的心顿时停止了跳动,绞在了一起。朱昶霖东望西望,豆大般的汗珠从脸边滑落下来,最后还是陈老师捡起了棒,让朱昶霖往前冲。我们班远远的落在了别班后面,但没有想到的是,也不知是谁的原因,居然又掉棒了,我们顿时没有了信心。接力赛就被这两个意想不到的事故给毁了,我们班在接力赛中从第1拉到了第4。直到结束时,大家还在不断地埋怨着朱昶霖。
哎呀!团体总分我们又是一个第2。如果我们不掉棒,就能得第1了!哎……我们为这次没有得第1而感到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