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0
左盼盼,右盼盼,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倪校长说:“运动节正式开幕。"听到这句话的我们发出一声声尖叫,正代表着我们对运动会的渴望和热情。
60米短跑开始了,只听“砰”的一声,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像一支支离弦之箭。我睁大眼睛盯着赛场,只见他们摆动着手,那两条腿几乎都成一百八十度了,他们紧咬着牙关,迈步向前冲去,只见冲过终点的他们,脸上露出胜利的喜悦。
虽然运动会是残酷的,有第一名和最后一名,但是运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让我敬佩。或得第一名的运动员不骄傲,最后一名的运动员不气馁,继续跑到终点,中途没有放弃过。让我想起老妈曾经对我说:“重在参与,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磨练自己。”
我们班的运动员来泽凯也参加了60米的短跑比赛。在赛跑中,他脸上的肌肉紧绷着,牙关紧咬着,勇往直前,现在是第一名。啊!落后了,我们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在最后冲刺的时候,竭尽全力向前跑,用很快地速度超过比他快的选手,他第一个冲出红线,全班都尖叫起来。来泽凯在预赛中得了第一名,他就能参加决赛。当来泽凯下来时,我们都问他有什么感受?他说:“太爽了。"而我想:他背后肯定付出了很多汗水,不然,他不可能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这应该是就是他的秘密吧!
在这次校运会中,让我体会到:只要坚持,就踏上了成功之路,用心去做,没有不成功的事。就像运动员们一样,只要平常多加锻炼,一定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