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5
今天,我们学校在三中开张了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
我们八点半开始了校运会开幕式,第一个环节是各班出场,当轮到我们班时,我们穿着浅蓝色的班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脸上带着兴奋的的笑容,精神抖擞的向主席台走去,当走到主席台前时,我们自信的喊除了我们班的口号:“六班六班,能干勇敢!六班六班,能干勇敢!”各班入场后,第二个环节就是冯校长致开幕词,第三、第四个环节就是裁判、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最让人激动的——宣布校运会开幕!当冯校长郑重宣布:“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开幕!”运动场上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我观看了许许多多的项目有60米、400米、跳远、铅球……但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女子迎面接力。迎面接力开始了,“砰”的一声枪声,我们班的第一棒欧阳碧云像一只离铉的箭向终点冲去
她超过了一位位选手,但与其他一个班的队员不相上下,你追我赶,欧阳碧云到达终点时,第二棒黄翀云一把抢过接力棒,以飞一般的速度向前飞奔,超过了其他班的队员与他们拉开了一些差距,成了第一,当把接力棒传到第三棒陈泽武时,她跑了跑道一半的时候,与其他班的差距有大约3米,当传到最后一棒周义婷的时候,我们班已经超过别班5米左右了,我们在旁别大声喊道:“加油!加油!”当她越过终点线的那一瞬间,全班欢呼雀跃。
这次校运会,虽然我没有参加任何比赛项目,但我从同学们之间的关心、比赛队员之间的互相鼓励、同学对比赛选手发挥失常而没取得好名次给予的鼓励……学到了许许多多,这一幕幕我永远都会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