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过去的一星期中,我校成功举办了运动会。在激烈的比赛中,各系竞相展示自己的风采;赛场上风起云涌,健儿们雄姿英发。跑道上留下了他们矫健的步伐;跳杆上映下了他们轻盈的身影;球场上画下了他们投掷的曲线。整个赛场铭记着运动员的汗水挥洒,一点一滴。
校运会
运动会是一个大舞台,一个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舞台,不同的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正因为如此才有了这个节目的圆满结束。那悠长悠长的跑道上没有华丽的装饰,长得叫人空虚,叫人疲惫;即便如此,那些不愿屈服的身影们,从未停下渐慢的脚步,总是坚定地前进着。任脚板机械地敲打着大地;任阳光无情地炽烤着他们的脸;任激动的浪潮在脸中肆意地涌动。多少篇广播稿写有他们的名字;多少位同学站在跑道外奋力地呐喊;又有多少双胳膊在终点召唤,唱着一支支希望的歌。
跑道外,一双双眼睛注视着场内,每每看到兄弟姐妹在比赛时,总会停下手中奋力撰稿的笔,为他们喝彩。没有多余的话语,只一句简单的“加油!”但却包含了他们所有的期待。然后,继续拿起手中的笔写下更多,更精彩的话语。
我们的运动会就在每一个人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了。
其实,学习又何尝不是一场比赛呢?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我们,是对手,也是朋友。我们相互竞争、相互扶持。在学习上的困难不正如这跑道上的绊脚石吗?它们阻挡我们的前进,但我们有坚定的信念——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正逢青春年少的我们何不为胜利而奋斗呢?让赛前的热情化作学习的动力,让赛时的呐喊化作梦想的呼唤,让赛后的喜悦化作甜美的硕果。每每想到这些,就算前方荆棘满地,困难重重,也能迎刃而解。
就如运动场上一样。团结就是力量,只要我们相互帮助,再多的荆棘也能除去,再高的深墙也能翻越,再远的梦想也能实现。
就让我们继续努力,携手共进,在属于我们的天空放飞每一颗年轻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