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3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到了,同学们都欢呼雀跃,因为他们都报了不同的项目,准备为班级拿名次。当然,我也报了自己的项目:掷实心球和跳远。
今天上午首先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每个班都有一个同学举着各班的班旗,这些旗帜内容丰富,颜色鲜艳,微风吹过,它们就迎风飘扬。最漂亮的一(2)班的旗子:一个小女孩拿着五颜六色的彩带在奔跑,好像代表着胜利。不仅旗子好看,就连入场的同学们也精神抖擞地跑步入场。他们声音哄亮,步伐整齐,体现了阳光、健康、运动这三大特点。
开幕式结束以后,就到了比赛的时间了。等了好久,才轮到集体项目:20人50米接力跑。我自告奋勇地向老师申请:“老师,我要参加接力跑比赛!”老师点点头,答应了我。我们班20个同学来到比赛场地后,赶快做热身运动,让身体舒展开来。不一会儿,裁判喊了声“预备”,接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接第一棒的时候,我们班就遥遥领先,后来差距越拉越大,最后赵老师冲到终点的时候,其他两个班都还差两棒没有跑完。这时,我们班的同学都欣喜若狂地喊道:“耶,我们班赢了!”
经过了中午的休息时间,我们养足了精神,准备迎接下午的比赛。下午的比赛中我成绩最好的是“掷实心球”。我拿起了第一个实心球,用一只手向远处抛去,成绩还算不错;我又拿起第二个实心球,结果手一滑,球滚了下来,失败了;最后我拿起第三个实心球,使出最大力气扔出去,扔得不远也不近。我走到一边,等待着我的成绩,心怦怦直跳。经过十几分钟,广播里传来这样的话:“第四名:林霞远。”我听了不是很好受,但是能拿个名次也可以了。我快速奔向领奖台,自豪地接过了奖状。
……
今天的运动会在领奖仪式后结束。在颁奖的时候,我听到了我们班拓展运动会的团体总分是第一名,我们都高兴得跳了起来!
健康运动,绿色运动,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