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2
今天是三元里小学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早上8点,各个班级整齐的排列在学校的操场上。校长走上演讲台,跟全体同学说了一会儿校运会要注意的几项要事后,序幕就这样拉开了。
比赛9点钟开始,第一场赛事是垒球比赛,接着是跳远比赛、60米跑和100米跑的比赛、最后的是跳高比赛与接力赛。此次我是以4年4班啦啦队的身份参加的,观看了4年级的垒球比赛、4年级男子组60米跑、4年级女子组60米跑、4年级男子接力赛和4年级女子接力赛。这些比赛中我觉得最精彩的是4年级女子组60米跑,我们班派出的运动员有:李依琳、李倩君、李翠莹……枪声一响,各个运动员向着终点狂奔而去,我发现赛道上的李倩君和4年2班的詹晓云正在拼死一搏,她们的目标肯定都是拿金牌,为班争光。本来詹晓云遥遥领先,跟在后面的李倩君慢慢的追了上来,紧贴着詹晓云奋力奔跑,眼看终点越来越近了,大家的心情越来越紧张,我大声的呐喊:“李倩君加油、加油……!”这时的李倩君好像发现了詹晓云赶了上来,此时的李倩君突发奇力,身子也向前倾斜,一个劲儿的向前冲。但是詹晓云也不甘示弱,好像是刘翔附体一样也往前奔。终点到了,詹晓云的手首先碰到了代表着终点的红丝带。这场精彩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赛后孙老师问李倩君:“你在比赛时是否想起我对你们说过的一句话—你不要理对方是在你的前面还是后面,你只要一个劲儿的向前冲就行了”。李倩君点着头说:“嗯!”
下午4点整,在老师的安排下得奖的班级派出代表领取奖杯,校运会结束了。
我们班一共获得了十多个奖牌和一个奖杯,下一次我也报名垒球和跳远比赛,还要再战江湖!也要再获奖牌,好歹我在一年级的时候也拿过一个垒球银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