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15
微风徐徐,阳光明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运动场上到处都弥漫着紧张兴奋的气氛。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和往常的校运会一样,跳高、跳远、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乘100接力赛和实心球等等。
砰!我惊醒过来,原来女子初二组二百米跑比赛已开始了。看着奔跑中的运动员崩紧的脸孔,拚命的劲,心情竟然变得焦急起来。然而,传来阵阵的激昂的加油呼叫声,眼见啦啦队们紧张不安的神情,运动员距离已慢慢拉开。转眼间,一名选手快冲到终点的时候,忽然跌了一跤,擦破了膝盖,慢慢渗出了血,但她仍未放弃,迅速忍痛站起,可是,还未站起又跌倒了。她痛着、看着其他选手冲线了。这让人心痛的人就是她,她的运动精神真令人惊叹不已。
砰!比赛又开始了。激昂的加油声,回荡整个运动场,奇怪,为何这回的呼叫声更强烈呢?原来,在我发呆中的一场比赛中,纪录又被打破、刷新了。这是奇迹吗?不对,这是付出时间、汗水,努力的成果。这是炫耀吗?不对,这是对运动热爱的表现。运动员的光芒是希望得到别人的支持和认同,他才变得更闪耀夺目。
坐在熟悉的场上,人面全非,身边的伙伴在不经意间改变了。看着脚步匆忙的学弟、学妹们总是徘徊在卖冰糖葫芦那里。我偷笑了一会,自己不是曾经在这也是一名嘴馋的小男孩吗?曾经稚气笑过、淘气沮丧,一幕幕都是甜美的回忆。
我不再是馋嘴的小男孩。坐在座位上,不再只是自私地做自己的活儿,而是真正去感受校运会的气氛、意义。这就是青春的成长。
随着凉风的到来,不知不觉那紧张兴奋的气氛结束了,那就是校运会也完美的结束了,期待着明年的校运会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