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7
伴随着冬天的到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国旗队,彩旗队,校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升旗台,接着,是运动员和同学们的入场仪式。最引人注目的是一(3)班的入场队伍。我看到了前面有两个吉祥物,原来,是一年级的家长义工,他们穿着可爱的吉祥物服装,还在跟大家热情地打招呼。五(1)班入场后,快到我们班了,我既兴奋又紧张,心里好像有个顽皮的精灵在跳来跳去。到我们班了,同学们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体育委员喊:“一——二。”我们全班整齐,大声地喊我们的口号:“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激情飞扬!五(2)最强!”
入场仪式结束后,我们的心投入到了激烈的比赛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比赛就是拔河比赛了,我还记得,运动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性格。只听“嘭”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求胜心切,一开始比赛就使劲的拉着绳子,很快,对面的选手被我们班的选手拉了过来,我们全员欢呼起来,可是裁判却宣布要重新开始,原来是听错了枪声,才导致要重新开始,我们的选手已经用了很多力气了,当他们在欢呼过后听到重新开始的决定之后,心都凉了半截。“嘭”一声枪响过后,比赛开始了,我们使劲的想把一班拉过来,当我们离胜利只差一步时,我们的运动员们放下手中的绳子,开始欢呼起来,突然意识到还没有赢,就立马拿起绳子继续比赛。一班使劲地把我们拉过来,我们就被他们一瞬间拉过去,是要输了吗?还没有!虽然他们的手已经磨出了水泡,但我们的运动员依然不放弃,啦啦队也在卖力地给他们加油打气,摔倒的同学站起来后,依旧继续比赛,大家齐心协力,坚持了3分钟,终于取得了胜利。
我们的班长廖子彤激动地留下了泪水,我们的运动员们已经惊喜欲狂了,因为,努力了那么久终于取得了成功。
这场运动会,就在我们的欢呼和泪水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