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一件事10
天上的星星总有最大的一颗,盒子里的糖果总有最甜的一颗,海底的珍珠总有最大的一个,一生中,也会有最难忘的一刻。让我最难忘的是那件事……
那是一个周末,妈妈过生日。妈妈不想花太多钱打算买一个小蛋糕。我们来到蛋糕店挑选蛋糕,最后决定买一个水果小蛋糕。今天买蛋糕的人可真多啊!我们等啊等,一分钟过去了,一刻钟过去了……终于,到了我们,阿姨说:“您的蛋糕八十五元。”我给了阿姨一百元,阿姨给了我二十元。我惊讶地看着手里的二十元钱,心想:要不要还给阿姨呢?不还的话,还可以买很多我喜欢的玩具和糖果。这时妈妈喊我走了,我拉着妈妈的手走出蛋糕店,忽然我想起了老师说的做人要诚实!于是,我松开了妈妈的手,跑进了蛋糕店,对阿姨说:“阿姨,您刚刚多找了五元钱给我们,现在还给您。”说完,我就把多找的五元钱放在了阿姨的工作桌上。阿姨笑眯眯地说:“小朋友,谢谢你,你真棒!”我听后,向着阿姨点点头,就跑到妈妈身边,妈妈问我:“你去干什么了?也不跟我说一声!”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高兴地说:“你做得对!”我听后,心里美滋滋的。
难忘的事就像一颗宝石,藏在了我心灵的深处,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我永远不会忘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