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3
爱是一种微妙的感觉,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来自心底的爱。
七岁,我上小学了,你告诉我以后要自己天天走路上学、放学。你看着我,告诉我,我应该要学会自己独立了,不应该什么事都依赖你。我哭闹着不愿意,你转身走了,看着你的背影,我怨你恨你。可是,当别的小朋友还需要父母接送的时候,我已经学会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了。
十二岁时,我高兴地看着你,告诉你,我被老师选中去市里参加演讲比赛,希望你可以去看,你很冷漠的说,你没时间去,叫我好好比赛。我呆呆的看着你,你又一次转身走了,你的眼里闪烁着我不懂的光芒。
演讲比赛的时候,啊!我看到了你,你对我竖起了拇指,我超常发挥,得了一等奖,老师们把我围住,很高兴的祝贺我。而你,却再一次转身走了,我只能看着你的背影,不明白你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我想,你应该是高兴的吧!
十四岁,升了初中,当第一次期中考完,我考了年段第一,我非常高兴的拿着成绩单向你报喜,你却只是拿着我的试卷,叫我别骄傲,你给我分析错题。这一次,你没走,可我却更伤心,怨恨地看着你,你眼里闪烁的光芒,我好像懂了。
十六岁,初三,期中考。看着作文的题目,爱,对啊!这一刻,我明白了你对我的爱。想起七岁时,每次回家,总是在门口看到你的身影,看到我回来了,你却只说一句——去吃饭,现在我明白了那是你对我的挂念;想起十二岁时,每天晚上我写作业背演讲稿时,你总会端着一杯牛奶和几块点心,让我别饿着,现在我明白了那是你对我的关心;想起十四岁时,为了期中考,每天复习到很晚,早上又要很早起来,可是每次起来时,你早已做好早饭等着我,看着你的黑眼圈,我明白了那是你对我的心疼;想起我考了第一名你眼底的光芒,我明白了那是你为我骄傲的目光……
眼泪涌出,心底又酸又涩又甜蜜,这就是被爱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