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11
我们每个人都有爱的人,也会被别人所爱;但往往我们不能发现这种爱,甚至对它视而不见。
讲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故事吧!一个小女孩因跟妈妈吵架而离家出走。她走了很长时间,来到一个小摊前,她觉得饥饿难忍,可是一摸口袋却没带钱。老板看透了她的心事,热情的把她迎进屋并给了她一碗面条。小女孩感动极了,跪在老板面前感谢他。老板问她发生了什么,她便把跟妈妈吵架的事告诉了老板,并说:“妈妈一生气便把我赶出了家门,您跟我素不相识却愿意帮助我,您多么伟大啊!”老板一听笑着对她说:“我给你一碗面条你就这么感激我,你妈妈养育你这么多年,不知为你做了多少顿饭呢!”小女孩恍然大悟,赶快转身往家跑。在离家几十米远的路口,她看到疲惫不堪的母亲,正在四处张望……
很显然,我们对于自己的父母、亲人对我们的爱视而不见。把他们的教悔当成唠叨。却对一个陌生人得帮助感激涕零。
在我打篮球时不慎摔伤住院时,爸爸、妈妈、伯伯、舅舅、表哥……他们都忙前忙后的。当我刚从手术室出来到病房时爸爸、妈妈一直眼里擎着泪水并不时的问我感觉怎么样、伯伯不停地用棉签蘸水擦我干燥的嘴唇,舅舅也忙着调病床的高度,直到一个合适的高度。我说脖子疼,表哥立马过来用一只手拖住我的头,一只手轻轻揉我的脖子。当时我感觉我那么的幸福。强忍着没有让幸福的泪水流出来。我闭上眼,享受着这份爱。
如今想想亲人对我们的爱是如此的多而又如此的细致。当天下雨时忘带雨伞那一声提醒;当睡过头那一声声催促;当放学回家时那热腾腾的饭菜;当半夜被子被踢到地上又给你轻轻的盖上时……那么多的幸福!那么多的爱,我们应该无比的珍惜,不能视而不见。
被爱的感觉,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