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无数次的询问自己,属于我的幸福到底是什么,再前行的道路上迷茫了良久,偶然无意回头,找到了属于我的幸福——被爱的感觉。
被爱的感觉
在寻找幸福的道路上,我常常弄得自己狼狈不堪,便有了抛却的想法主意,在最后关头,属于我的幸福却悄然而至——父母的关爱,朋友的祝福还有老师的提醒。也许,一开始它就在我身边,一直默默地陪伴着我,悄悄的守护着我,一直到永恒……
幸福就是父母的关爱。我在寒冬常常忍受不了电脑的诱惑,电脑前一坐便是几个小时。在那段时间头一直痛得很厉害,父母为此老是担心不已。终于,有一天他们‘爆发’了,禁止我玩电脑。我可怜巴巴的瞅着他们,他们坚定的心开始动摇了,经过反复斟酌,他们决定了:每天只让我玩一个小时。到了时间点,他们会准时叫我离开电脑。因此,我的头再也没因玩电脑引起头痛。
幸福就是朋友的祝福。临考试,我们总会得到一些祝福。“加油,一定能成功!”“要认真啊,细心检查。”“相信自己,调整好心态。”我在考试当中难免浮躁,但一想起朋友的祝福与鼓励,心就会莫名的安定下来。认真的做题,不厌其烦地检查试卷,就是在最后一秒种也要淡定如初。
幸福就是老师的提醒。当我上课走神时,老师总是会找各种不使我尴尬的方法提醒我,既让我回神听课,又维护了我的尊严。当我功课犯错时,老师总是会留下一些温馨的痕迹,提醒我在哪里?原因是什么。有时,老师也会严肃地批评我,但我不会伤心,因为我知道这是一种特殊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