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12
爱是一种感觉,只有当你真正用心去体会它的时候,你才会明白:爱原来是那么的无私,那么的伟大。
我9岁那年,父母离异了,我随着妈妈来到了另一个家庭,面对着一张张陌生的脸庞,我害怕,从此便与妈妈有了隔阂。妈妈发现后,总想与我说些什么,但年幼无知的我拒绝和她说话,甚至对她大吼起来。当时我特别恨妈妈,恨她要和爸爸离婚,我总认为她把婚姻当作一种游戏。
半年后,妈妈和继父去了天津,把我丢在了我所讨厌的家庭中,家中虽然有与我同龄的孩子,但我从未与他们接触过。我不知我是怎样在那个“家庭”中呆了半年的,有时我极力让自己不去想妈妈,但是每每看到别的同学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很伤心……
半年后,妈妈回来了,我很开心,但又不愿表现出来。继父对我不好,因为我不是他的亲生女儿,不是!
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三年,在这三年中,妈妈和继父不知吵了多少回,主要原因都是因为我,因为继父对我不好。最终,我和妈妈离开了这个家庭,一切又归于了平静,我渐渐地又开心了起来。
现在的我,16岁的大姑娘了。一次,我心血来潮,问妈妈当初为什么要离开那个家,妈妈说:“妈是为了你才去那个家的,我不想让你从小就感受不到爱,尤其是父爱。但是,我错了,我使你受了很多的委屈……”我一下子抱住了妈妈,心里的一切委屈全都烟消云散了。妈妈一直是深深地爱着我的,而我却浑然不知,我是多么的傻呀!
父母的爱不需要刻意地去表现出来,有时我们感觉不到他们的爱,感觉不到他们的良苦用心,因为,爱,深藏在他们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