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14
母爱是伟大的,哪个妈妈能不爱自己的孩子呢?母亲的爱大于其它人所给的爱。母亲会在你遇到困难时帮助你;母亲会在你孤独时陪伴你;母亲会在你不开心给予你温暖。我的妈妈正是如此。
在我六岁时,身体比较弱,总爱发烧、感冒。这次妈妈和爸爸都去上班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突然觉得自己的头很烫。我去柜子里找到一根体温计,量了一下,我惊讶地叫了起来,居然38度。我脸色苍白,特别难受,只能给妈妈打电话,妈妈不顾工作开着车就回来了。我内心挺内疚的,但实在坚持不住了。
妈妈回来连鞋都没脱就给我倒水,过了一会儿妈妈又给我吃了退烧药,可还是没好。那时候是夏天,妈妈背着我就往医院里跑,脸上留了很多汗。那时我问妈妈:“你累不累?”可妈妈却说只要为了我女儿,妈妈再苦也不累。她脸上的笑得很灿烂。到了医院妈妈赶紧挂号,挂完号就领我去儿童部,到了医生那里妈妈更紧张了,可怕我有个三长两短的。医生给我看了看说:“问题并不大,就是病毒性感染。”这下妈妈松了口气,我也很开心,不会再让妈妈担心我了。可医生还说:“虽然问题不大,但还要打一周点滴!”妈妈欣慰地说:“只要我女儿病能好,我花再多的钱也行!”医生也对我笑了笑,护士阿姨给我打上以后,妈妈就一直问我:“好没好点?用不用我去买点吃的?”我点了点头,妈妈临走前还告诉我:“让我乖乖地等着,她一会就回来。”没过几分钟,她就拿着两碗我最爱吃的牛肉面回来了。回来后看见她满头大汗,不禁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妈妈还一边喂我牛肉面,一边问我好没好。
我变得不再那么难受而变得温暖,不禁想起妈妈照顾我的画面。
母亲是一把火,给你带了温暖;母亲是一盏路灯,照亮了黑暗;母亲是一把大雨伞,为我遮住雨水被爱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