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5
花儿也许会凋谢,誓言也许会被遗忘,但亲情却会永驻人间。
不记得她是否有过丰功伟绩,我只知道,她的一生都在为别人忙碌。奶奶——多么亲切的一个称呼!
我的童年是在奶奶家度过的。记得在夏天的晚上,我常常依偎在奶奶的怀里,望着满天的星星,伸出小手数啊数。奶奶就轻轻摇着扇子,指着远方明亮的星星对我说:“瞧,那就是北斗星。”年幼的我总是缠着奶奶问这问那,而奶奶也总是乐呵呵地讲给我听。奶奶有满肚子的故事。她坐在藤椅上,扇子有节奏地摇动着,慢慢地给我讲故事。奶奶偶尔就塞给我一根棒棒糖,让我兴奋不已。
奶奶的一生是清贫的,她总是在田间忙碌。小时候,我常常跟在奶奶身后,到田里去。奶奶在菜地里浇水,我就赤着小脚丫在田间奔跑,每当这时,身后就会响起奶奶关心的话语:“孩子,慢点儿,小心磕着。”我笑着说:“奶奶,没事儿 !”田间的泥巴,路边 的野花,树上的绿叶,在奶奶的手中仿佛就有了生命一样,变成了一个个小泥人、小花环,还有会唱歌的乐器。我有时也会跟奶奶捏泥人,常常弄得满脸都是泥巴。这是,奶奶总是一边帮我洗,一边笑着说:“小淘气,都快成泥猴子了。”说着,河边又响起她那爽朗而独特的笑声。这笑声中,包含了无限对我的爱……
奶奶的爱是无私的,是温暖的,是幸福的。我那幼小的心灵被奶奶的爱浇灌着,呵护着,开出了一朵美丽的鲜花。
我太想赞美奶奶的爱,可不知怎么,似乎这世上没有任何词句可以概括奶奶那深深的爱。真希望自己可以变成一只风筝,细线的那端被奶奶紧紧地牵着。
爱的感觉是暖暖的,像太阳照在身上,如奶奶手中的棒棒糖一样,是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