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6
爱是一架钢琴,而被爱就像是这钢琴发出的美妙的音符;爱是一盏路灯,而被爱就像是被照亮的那条路;爱是一声问候,而被爱就像是被滋润的心田。
每天早晨,在睡梦中的我会被妈妈叫醒。每当上学的时候,妈妈都会说:“小心点,走路的时候看着点车。”每当这时候我的心里就会生出一种无端的厌烦。唉,这些话你都说了一万遍了,难道你就不觉得烦吗?我从心里讨厌她,因为她是妈妈我也是敢怒不敢言。
有一天,我的妈妈出差了,要三四天才能回来,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太好了,我终于自由了。”我情不自禁的喊了出来。可是事情并没有我想得那么美。
第一天早晨,我迷迷糊糊的一直睡到了六点半多,连吃早饭的时间都没有,还差点迟到。中午我放学进家,看不到妈妈的笑脸相迎,也听不到妈妈的问长问短,只有不太爱说话的爸爸,他做好了一桌的饭菜在等着我吃饭。吃饭时没妈妈的唠叨还有些不适,我和爸爸在沉默中吃完了午饭。
晚上,爸爸又去单位加班了。空荡荡的家就剩我一个人,屋里静极了。我先写各科作业,写完之后,我又习惯得拿书来复习。今晚妈妈不在家,没人陪我了,我只能一个人复习功课了。在这之后我又看了一会儿电视,可是我依然心不在焉。往常,在这个时候妈妈总是围着我转,问我一些学习、生活上的事情。那时,我总应付的点点头说:“嗯,知道了。”态度可以说是冷冰冰的,不耐烦的。可是现在我却思念妈妈的唠叨,思念妈妈的喋喋不休。
妈妈出差的三四天我度日如年。妈妈回来了,心里踏实了很多,因为我又听到了妈妈的唠叨,我忽然觉得妈妈的唠叨不再令我厌烦了,反而觉得妈妈的唠叨好温暖,好幸福。心想被爱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