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9
来校时,母亲细细的叮嘱是一种爱,这爱可以让孩子在夜晚默默流泪;回家时,父亲开车来接孩子是一种爱,可以让孩子笑口"常开"……
今天考试,一向有规侓的生活被打乱,第一堂英语考完后,像迷路的羔羊似的我竟然忘了回家吃饭,直到要开始考语文了,我才感到今天又哪里不对,这是为什么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呆呆的看着语文书。这时,肚子突然“咕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计,我这才反应过来:我今天忘了吃早饭!这时,我真是懊丧不已,无奈考试马上要开始了,我只好乖乖坐到座位上。
这时,妈妈突然来了,手中还拿着几块饼干和一盒奶,我大喜过望,拿过饼干吃了起来,又赶紧喝完了奶。一眨眼时间,我解决了问题,肚子立刻不饿了,感激的看了妈妈一眼,感觉浑身都充满了活力,有使不完的劲,大脑也开始正常运转。
这时,卷纸发下来,我开始全身心的投入考试之中。
被爱的感觉,像清凉的雨一样滋润人心,像温暖的阳光一样温暖人心,像朴实的牛奶加饼干一样充满能量,被爱的感觉,真好!
周六,约好朋友去图书馆,等到回家的时候,图书馆已经关门了,我们几个都各奔东西,我没有骑车,只好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可能还在上班,我也顾不上了,爸爸确实在上班,但是他很快就过来了,把调皮的我送回了温暖的家。
被爱的感觉,像强健的山一样让你依靠,像刚劲的数一样任你倚靠,像平淡的接你回家一样温暖人心,被爱的感觉,真好!
我们每个人都被别人爱过,父亲的爱,母亲的爱,兄妹的爱,朋友的爱……五花八门的爱接踵而来,令你应接不暇!
被爱的感觉,像全身心被太阳的金色光芒笼罩了一般温暖,像被聚光灯射到的彩色光芒一样引人注目,像一顿简单又匆忙的早饭一样简单,像被爸爸送回家一样朴实无华,但是,被爱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