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的感觉2
小时侯,爱就是一根棒棒糖,一件新衣服,妈妈一个甜甜的吻;长大些,当开始暗笑儿时想法幼稚的时候,心中的爱,就变成了那种轰轰烈烈,感天动地的东西;再大些,到觉得自己已经长大,而和家长,老师之间发出冲突的时候,竟不知道爱是什么了,只知道自己总在渴望,总在幻想。当自己慢慢成熟起来的时候,渐渐地,对爱又有了一种新的认识。只是,这认识就像是一团模糊的影,总也找不到头绪。爱,就在这影子背后,但它却迟迟不肯露出真面目,我试图把握,可它就像是在和我玩捉迷藏。直到有一次,我得了水痘,平常对我沉默寡言的爸爸却突然紧张起来,连夜把我从学校接回家。那一刻,我心里是既开心又心疼爸爸。
我终于尝到了被爸爸爱的感觉,多么奇妙呀!
那是一种心灵悸动的感觉,一种感动得想哭的感觉。闭上眼,真正感受到爱的感觉的时候,就会感到温暖。
我开始觉得爱是无声的,就像爸爸那样。它从未离开过我,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懂得珍惜罢了。它静静地围绕着我,将我暖暖地包裹起来,让我不受任何伤害,给我快乐,给我欢笑。
被爱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若世界上到处都充满爱,没有战争,没有饥饿,没有痛苦,人人都互相帮助,和睦相处,人人都享受着被爱的感觉,多好呀。
或许是我太脆弱,沉浸在被爱的幸福中,却总是以泪水回报。
然而,也许这才是我内心真正的感受,爱是感激,是希望,爱使我充满力量。
让我们都无私地奉献出藏在自己心底的爱吧,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被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