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本书让我成长快乐;让我的童年多姿多彩;让我的生活充实;让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成为美的化身。
那是林写的小说:《城南旧事》。书中内容生动、简单、真实。这本书充满了林的真情实感,是她写的北京生活小故事,深受读者喜爱。
小说《城南旧事》超越了时代和政治,用温暖的笔触描绘了人性和人类的命运。通过阅读这本书,我似乎看到了时代.
我很喜欢。当我想到故事中的情节时,我会感到一种说不出的兴奋。——正是因为作者既表现了鲜活的市民生活,又呈现了成人世界的喜怒哀乐,揭示了世界复杂的情感和真实的人性。
自从买回家以后,每当有空闲的时候,我都要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津津有味地读着,品味着。
每次看的时候,好像都是从书里进去,进入另一个人的心里,听另一个人的声音。就像有一种身临其境的奇妙感觉。有时候,我会把自己当成里面的英雄,我会细细体会英雄心中的喜、怒、悲、乐.
有了它,我的心情会从愤怒变成喜悦,从悲伤变成喜悦。生活变得快乐而充实。就像吃了一些能让你感到快乐的神奇的药。我经常看着它,细细品味。有些人不明白,就问:“你看了那么多次,为什么对它这么感兴趣?”我会轻松愉快地告诉他们:“因为每次读这本书,我的感受、经历、想法都不一样。这种感觉很有意思。所以每次都带给我不一样的味道。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厌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