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这篇文章后,我不禁被作者出神入化的写作技巧所吸引,就像被带到了世外桃源。
嫩绿的草地覆盖着田野,孩子们在无忧无虑地玩耍。桃树、杏树和梨树都开了花。各种各样的花散落在草地上,像眼睛,像星星,还眨着眼睛眨着。“吹面不寒杨柳风”,风像母亲爱抚着你,还夹杂着泥土、青草、鲜花的味道。
雨在春天是最常见,淅淅沥沥,像牛毛,像针,唤醒万物——“一年之计于春”,春天能使人神清气爽。
春天是一个开始,一切刚起头,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春天就像一个婴儿,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在成长;春天就像一个小女孩,花枝招展,微笑着,走着。
抓住春天的机会,继续向前迈进一个新的阶段,只要你肯努力,成功就是你的!以前的挫折和失落都被春风卷走了,来到你面前的是一个新的开始,以前的一切都已成为历史。
春天是一条起跑线,努力工作,加油,你的起跑线一定会完美!
我们的祖国也像春天一样,像一条盘旋在东方的巨龙,总有一天会“飞翔”!
读了这篇文章,我深刻地认识到:春天就像未开垦的土地,只要你在春天努力工作,你一定能收获丰硕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