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突然觉得摔倒的时候,疼痛之余有一丝恐惧,因为要在伤口上擦碘酒。但在擦碘酒的同时,也有一份温暖,因为从中体会到了您对我的爱。
有一天,我早训的时候被球网给缠住了,摔了一下,使前一天在小树迷宫摔的伤口又出血了。放学到家,我向您诉说:“今天我太惨了,和同学一起在球网边聊天,结果绊了一下摔了一跤。”我卷起了袖子,“您看,不过不是很痛,只是关节部位不易愈合而已。”您皱了皱眉头,说:“那得擦点碘酒了。”“啊!不!擦碘酒很痛的!我不擦!”我有点紧张。“不擦也得擦,擦了对伤口愈合有帮助。”看着您严肃的表情,我有点害怕了,只得妥协。
过了一会儿,您拿来了一瓶碘酒和一袋棉签。您拧开了碘酒瓶的盖子,用棉签往里蘸了蘸,在我的伤口上来回擦试。一阵刺痛过后,终于平静了。几天之后,伤口渐渐愈合了。
后来我才知道,如果不及时清理受伤的部位,伤口就会化浓,那样是很危险的。我突然觉得您给我擦碘酒时我是多么幸福,虽然痛在身上,却暖在心里。
此致
敬礼!